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拥抱着你

我喜欢拥抱
喜欢与你深情相拥的感觉

就只是静静地拥抱
久久不要分开
 
 
拥抱的时候
内心会溢满一种叫甜蜜的情愫
拥抱的感觉是真实和安全的
因为拥抱是有温度的
拥抱是有声音的
 
拥抱的含义有很多

≌情侣间的拥抱、是幸福甜蜜的
≌夫妻间的拥抱、是宽容理解的
≌朋友间的拥抱、是贴心信任的
≌吵架后的拥抱、代表妥协与原谅
≌相逢后的拥抱、代表思念与激动
≌离别前的拥抱、代表不舍与期待
 
 
当我从背后抱着你的时候
请一定别再挪动脚步
而请转过身
紧紧抱着我
因为当我
愿意从背后深情抱着你的时候
代表着我把自己的身心都交给了你
那拥抱里
有着太多太多的爱
 
 
累的时候
好想你能在我身边
无需太多言语
只要一个拥抱
再苦再累都值得
也好想
能够在你累的时候
从身后环住你的腰
把脸轻轻靠在你的后背
静静地无需语言
用心灵对话
倾听彼此内心的声音
 
亲爱的
原谅我、不能守在你的身边
 
原谅我、不能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
给你安慰
 
原谅我、不能在你累的时候
给你拥抱,帮你按摩

不过我相信、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到~
 
 
可是
我是可以体会你的心情的
因为在你倍受思念痛苦的同时
我和你是一样的
可是我们别无选择
 
可是
亲爱的
你怎么不在我身边
电话再甜美
传真再安慰
也不足以应付不能拥抱你的遥远
 
 
亲爱的
好想好想
好想好想你累的时候能抱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