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~

从今以后我不会在看了!
也不会去理了~
越看只会弄到我没心情、生气!
气!气!气!
但我气有用吗?
有人知道吗?
有人同情我吗?
有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
没有!
根本就没有!
我不会再去理了!

我真的很想问你、
你还爱我吗?
有多爱?
在你心中我是第几位?
不是我要天天都问你、
而是你不会改~
你要我怎样才肯改?=(

算了算了!
给你自由吧!
你要怎样就怎样~
也许这样我不会再生气了~
现在给你自由了~
你应该也会对我说[我也给你自由吧]
我会答你[我不想要自由、就算我要、我也没兴趣]


我们还要走很长很远的路
你千万别对我说“累了、倦了、我有喜欢的人了”
我真的好怕­
好怕有一天真的这样了 =(

我不想要求太多、
你肯改我就满足了~ =)

不想和你说[我生气了]
因为我知道这样会吵架、
我不想吵架、
也不想你提出那句话~

从你爱上我,
并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,
就代表你不可以离开我了,
只因为你让我真的爱上了你,
很爱很爱你。
  
你不可以从我的世界里消失,
我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
 
如果有一天,你真的狠下心不要我了,
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恨你,
恨你让我爱上你了之后,
却自己离开了,
而理由是不再爱我,
就因为我很爱你,
所以我对你的恨意也会相对的很深。

但我会尝试让自己不恨你,
因为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~

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就已经知道你的存在,
我一直都很珍惜你,因为我不想你有离开我的一天。

 
我对你的要求不多,
只想你对我是真心真意的,
我不在乎你是穷还是富是肥是瘦是丑是美,
但我在乎你是不是真的爱我。

我爱你的心不会停止跳动,
除非我在这个世界消失了,
不然我会永远爱你,
只爱你一个人。
 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