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虽然我不够好、但我很爱你

都怪我不信任你=(
对不起老公~
给时间我做回以前的我可以吗?
我相信我一定做到的=)

天天问自己
为什么要这样对他?

为什么我那么容易吃醋?
只因为'我爱你'
为什么我总说'不会在去理了也不会在气了'
可是到最后还是做不到=(
很对不起你=(
也对不起自己=(

对不起 =(
对不起 =(
sorry =(
sorry=(

自从和你在一起以后…
我变得很傻、
总会乱想、
会往好也会往坏的想~
发现认识你很幸福、
有飘飘然的感觉~
我不知道你是否也有?

虽然我不能看到你的表现,
但我是有感觉的,
我不希望你骗我,
我情愿你对我说一句你不爱我都好比过你骗我~

傻猪~
你知道吗…
爱你有幸福也有痛苦,
没安全感~
可是我就是爱上了你,
和你在一起有种恐惧的心里,
怕你有一天变成别人的人了,
怕这一切都是假的,
只是我一个人在自作多情,
我需要你的关心、更需要你的安慰~
我需要你的温暖、更需要你呵护~
我需要你的原谅、更需要你的宽容~
我需要你的照顾、更需要你谅解~
我需要你的人、更需要你的爱…
虽然这很自私,但这都是爱你的表现…
 
其实每一次和你信息,
我不想和你吵,
我只想你快回复我,
不然我会胡思乱想。 

没有你的消息,
我不光会想你,还会担心,
更糟的是我会担心你心里是不是有了别人,
所以请你一定不要忽略我~

如果有一天,
你遇到了让你更心动的人,
你选择离开,
请你早点告诉我,不
要让我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,
不要让我成为傻瓜,
因为那样我一定会恨你~
只希望你不要欺骗我~
因为我希望你记住的是我们一起所有的美好,
哪怕只是偶尔才会想起,我相信你脸上一定会有微笑~
 
请你抓紧我的手,
让我感觉到你的存在,
如果我偶尔烦到了你,
在你不高兴的时候,
在你疲倦的时候说了让你不高兴的话,
请你想想我对你的爱,
想想我的优点。
如果你遇到了外界的诱惑请你想想我,
因为我一定在想着你,
请你想想你所做的事会不会伤害到我~

和你在一起的是我,
并不是别人,
从今天开始,
我要相信你,
我想要更关心你,
更关心你的生活,
关心你的一切一切~

今天能听见你的声音了=)
很开心=)
可是你累了、
我叫你去睡觉=)
现在到我去睡了拉=)
大家晚安咯=)
宝贝老公、
我们在梦中见吧XD
我爱你

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