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永远爱你~

今生我不愿错过你
喜欢看你的笑
喜欢听你的话语
喜欢看你紧张的样子
喜欢你的一切
 
爱情是一个永恒的话题
 
我怕冷,却迷上了雪
怕黑,却恋上了夜
怕痛,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
我爱上了你,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
我喜欢快乐,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
 
喜欢夜晚,有你的陪伴
喜欢孤独,有甜蜜的思念
喜欢你,你是世上的唯一
 
其实我要的不多、
只要你的心只有我、
只爱我、
比你更爱我、
会听我话、
如果再多一些、
我希望你全部都能做的到、
就足够了~
 
除了你,还有谁值得我流泪
想起一些东西时
我却躲着哭
我流泪
可除了风
谁能了解我的伤悲
 
所以
我爱你
不会变
也不会放弃
我不会要求什么
只希望你可以永远在我身边不变心

现在的我、
只想要、
珍惜你、
也爱你、
疼爱你、
不放弃你、
直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~

—------完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