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16/06/11

不要怪我变成这样~
因为你也变得不在是以前的那个你、
让我抓摸不到你的一切、
是进入你世界久了才会这样吗?
还是你真的比我变得更快?
昨天我看到你和一个女生有谈有笑、
不是不在有信任、
而是你真的让我不在有任何值得信任的地方、
我都有很生气的感受、
那是因为我在吃你的醋、
而你就不懂得我的感受、
到底是什么事能让我们的感情变得如此冷漠~~=(

也许爱情是一部忧伤的童话
惟其遥远才真实
放弃一个爱你的人并不痛苦
放弃一个你爱的人那才痛苦
若是有缘
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
若是无缘
总是相聚也无法合意
凡事不必太在意
更不需去强求
就让一切随缘
逃避不一定躲得过
面对不一定最难过
孤独不一定不快乐
得到不一定长久
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
爱是、一种享受
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
爱是一种体会
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
爱是一种经历
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